2007/09/06 淘園鐵板燒之Emily歡送會 Part.03 人物特寫篇大合照 01. (哇...我的肚肚跑出來見人囉 !!鐵板燒師傅 & 行政主廚今日主角 - Emily的猴像是也租屋網 愛美麗走氣質路線 快樂三人組 01. (我們是同居人關係喔 !!住在同一宿舍房間內...快樂三人組 02. (原來妳們肖想打我很久了ㄚ!! 快樂三人組 03. (喔~喔褐藻醣膠~Sunny想睡了厚 大合照 02. (這真拍的真是好ㄟ...快樂合照大合照 03. (我們飯後娛樂...唱唱KTV 喔~Emily還裝鬼臉...今天是主角室友Emily在公司最後一景觀設計天的工作日...不是我喔 !! 雖然,我也叫Emily(愛美麗)...因為她將要踏上新旅程...前往台中唸書進修去啦 !!算算我們一起共住在同一宿舍房內也將近快滿5關鍵字廣告個月了...能認識我的室友Emily和Sunny真的很開心...她們人都很好喔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遇到分離的時候...心中雖然非常不捨...因為沒人能每天跟我演搞辦公室出租笑戲碼...少了妳的我該怎麼演呢 但我期待Emily過的更好...更幸福快樂...對了,原今天我們下班後...本已在我們宿舍吃起Emily請的披薩...後來,超人氣的G2000Emily又跟他人有約在新開飯店-汎麗雅酒店的3F淘園吃鐵板燒...她問了我和Sunny要一起去嗎 ?基於好奇和愛湊熱鬧....所以,愛美麗和Sunny也忍痛讓荷包大大酒店工作瘦了一圈的跟了去吃...其實,肚子飽飽又這樣一道道吃下來...雖然,好吃...但肚子卻越來越撐...吃到完加上聊天...我們已待了3~4個鐘頭...後來,因為阿姨們酒店經紀的關係...讓我們有機會在飯店附設包廂唱到免費招待的KTV...哇~~又歡唱2個鐘頭ㄟ....真幸福ㄚ !!就這樣結束我們今天有哭有笑難忘的歡送會...對了,給 室澎湖民宿友Emily...妳一定要過的快樂喔 !!我們會在這祝福著妳...也歡迎妳有空回來看我們...編輯 & 攝影 : 愛美麗 & Emily & 服務人員 出場人物 : 全都是Emily設計裝潢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yf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