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書....看完父後七日後~我一直有個想法就是----->寫遺書~首先:說過了~大體方面的器官能用的全部捐一捐~捐給別人去延續生命(我很怕死~所以我各器官應該都會保存的很好~)不抽菸~不酗酒~不縱慾....我更怕裝潢痛~所以一定要等我等我等我真的死了才能動刀唷~切記切記~ 捐完縫 一下吧~不然我上天堂沒人敢跟我做朋友耶....哈~對了~不用請啥師公送菁~誦經啦~你們也不要鬼哭神嚎的~會吵到我~小心我抓你們一起來躺棺材唷房屋買賣~也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放佛樂就好了~或許可以考慮幫我開個party~ 記得燒給我房子車子金子好吃的好玩的.....金童玉女也可以多燒點~應該是不用摺蓮花來消我的業障了~我都那麼大愛捐器官了~ccc.......然後結婚西裝燒一燒火化~既然要火化了~棺材也不用用太好~不然我會到夢裡來討債的~哈~我是不知道骨灰留不留啦~感覺留一點東西好像才感覺到我的存在吼?(我說睹物思人啦~但又想說放個N年後到下下下代好像有點佔位子....反21世紀房屋仲介正等我認識的親人都升天了~就可以把我的骨灰也處理掉了啦~) 至於錢財ㄚ~你們歹運的話~我是秉持著"破產上西天"~所以可能拿不到我的錢唷~哈....但辦後事的錢我會留給你們的然後再慰勞一點你們幫我烤肉辦後事後應得的報酬~萬一你們很好運的話~我沒破產上西天~我的錢財應該也不會有多少~噗.....沒辦法ㄚ~我秉持著同甘同苦~所以在世我應該是不會虧待自己太多~所以可能也沒有多少唷~萬一你們超好運超好運的話~訂做禮服老天爺可能讓我中樂透了~這些錢ㄚ~我可能就會一部分捐去聯合勸募中心~幫助更多的人~不對~捐去慈濟好了~感覺比較常看到他們在做善事~一部分給你們了~所以你們一定要保佑我中樂透唷~^.^ 至於保險方面~我有三永慶房屋份基金~一份醫療~一份儲蓄險~一份還本意外~但我這個人一直確信我是好人一枚~不會那麼早跟上帝喝咖啡啦~所以投資重於保障~所以請大家不要千方百計要暗殺我唷~因為保險金會讓你搥心肝唷~哈~對了~我目前的受開幕活動益人是媽.爸.阿嬤~(因為還沒結婚~所以還沒老公的份~)請大家要提醒他們傷心過後記得連絡靜姐(我的保險業務員)去領錢唷~我也會保佑你們的.....哈 借貸 (本人有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文章時間、內容之權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yf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