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鳥心態這幾天看到你寫的心情你說自己是駝鳥心態好吧我不管原因是因為你還念念不忘好房網她嗎還是我不夠讓你喜歡還是你還想再自由一陣子當然我也不會說出那種我會默默等你這ARMANI種話真的不會因為我不想給你壓力因為我的愛不想那麼廉價我對你是如此直接坦白那你對燒烤我呢我很感謝你那天沒把我手推開但是你自己呢你有真正面對自己嗎不管你是否有接受我烤肉我只想要你好好想一想如果真愛她我會支持你去把她追回來就算她有另一半給自己一個機信用貸款會就像我一樣我也給自己一個機會你懂嗎不要管我心情如何我不會怎樣因為真正愛一個人ARMANI就希望他快樂我喜歡你我當然希望你能快樂我真的希望看到你是真的快樂當我看到你寫著辦公室出租自己是否有真的快樂過當下我會覺得我好傻因為別人說再多做再多都沒用重點是你要想通票貼吧好嗎希望那一天可以聽到你大喊你很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褐藻醣膠{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yf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